回想懷孕至今, 除了頻尿跟初期大出血嚇壞我們外

舉凡孕吐 ..嗜睡.. 其他不適的症狀我好像都沒遇上

算是蠻幸運的孕婦吧!

因為頭一胎經驗值為零, 也總不可能一天到晚問住南部的姐姐,很多事她可能也記憶模糊了

所以還是有"要求"自己要看書, 參加媽媽教室, 收集連結並加以分類, 列出產前2個月的to do list

我很推薦參加媽媽教室, 有贈品跟東西可學蠻不錯的

之前在新光醫院產檢, 他們每年會推出一系列講座, 雖然只參加過一次但印象頗好

IMG_6209    

第二場講座獻給了美強生<教寶寶如何洗澡> 講師ok, 但贈品就比較普通了

IMG_6308  

第三場在3月份的s26, 關於新生兒的照護問題, 希望內容別讓我太失望

http://www.ezhealth.com.tw/Tools/MamaClass.aspx (此連結可以搜尋全台灣媽媽教室場次)

另外連結的部份都是從臉書加入粉絲團看來的

像媽媽經/媽媽育兒百科/新手爸媽/嬰兒與母親/媽媽寶寶等提供豐富的資訊

我再將自己用的到加入我的最愛分類成各個資料夾, 例如: [坐月子] [哺乳] [副食品]...etc

以後如果遇到任何難題就能直接從資料夾查詢

最後, 3~4月待做清單 ........... 不難發現我是不是有點強迫症啊 哈哈 :

1. 跟寶咖咖的孕肚紀念照

2. 預約月子餐試吃

3. 工作交接 & 開診斷證明書

4. 採購寶寶用品

5. 剪短髮 不然月子不太敢洗頭我一定油到受不了

6. 啄木鳥藥局換產前禮

7. 待產包裝箱

8. 洗寶寶用品跟消毒奶瓶

9. 研究彌月蛋糕

10. 請老公陪做拉梅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roGirl 的頭像
    AstroGirl

    AstroGirl

    Astr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