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A, J, 廟公四個人在寒假又來場例行性的約會

雖然久久見面一次, 但濃醇香溫暖的感覺總在心裡停留好久好久

看到妳們都過的不錯也好開心

每次見面餐廳都由Amber一手包辦, 想吃好料跟著她就對了!

所以這次她挑了一間評價還不錯,外觀看起來很高檔的 " Thomas Chien Cafe " 

地方好找,就在高雄軟體園區隔壁而已,而且假日不用煩惱停車位

如果是開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機車格, 因為園區沒上班

Thomas Chien 右手邊是法式餐廳Restaurant大門,左邊才是喝下午茶跟晚餐的

第一次看到真的會不小心弄錯

兩間價位有所區隔, 法式餐廳好像是千元起跳, 所以我們只在氣派的大門外看看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 (14:30~17:00) 但我們硬是聊到了六點, 服務人員才過來親切提醒

讓我們有些不好意思了

下午茶餐點可以選擇有限,我們點了 2份三層架, 端上桌的擺盤會讓女生猛拍的那樣

IMG_4025  

第一層的甜派吃起來是什麼滋味我已經不記得

但兩旁的巧克力根本就是金莎巧克力, 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

第二層的粉色馬卡龍沒有想像中甜,所以吃起來還蠻開心的, 本來擔心會太甜

司康沾左邊小盤的莓果醬真是好滋味, 而可麗露是我第一次吃, 好想專買個一盒帶回家!

上面有草莓的不知名甜點咬下後也好好吃, 裡面是滑順的巧克力

下層的鮭魚鹹派不是我的菜,咬了一口就投降了

但很像小pizza的派超好吃, 因為它的番茄口感很不錯

總之我們三人分著吃完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再接著吃下這盤貴婦甜點後

看似不大的份量卻讓我們肚子撐到不行,  我一直飽到晚上十點啊!

最後服務人員還端上被我們遺忘的甜點- 草莓綿冰+濃香奶酪

IMG_4026  

果然連瓷器都是很講究的

Thomas Chien Cafe, 千元有找的下午茶餐點, 我們在這裡度過美好午後時光

下回,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roGirl 的頭像
    AstroGirl

    AstroGirl

    Astr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