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對我而言
國小到現在
是外星人科目 沒變過

每週星期三下午午休過後不久
不管喜不喜歡都得上
精神好的話
會發現跟老師在精神意境上頗契合
精神不濟時很快會變成
鴨子聽雷 分不清老師到底在聊數字或是題意了

下面這題納在"有效推理的邏輯裡"
昨晚大概重新思考一遍
可惜以舉白旗收場啊!

---

下列何者是「有效論證」?
(a) 前提:a → b, b →~c, a為真
結論:~c為真
也就是說這題為有效論證

(b)前提:若我不能去台北,則我就回學校;我能去台北
結論:所以我將不回學校
此題為無效論證
WHY???




Amber, 妳想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roGirl 的頭像
    AstroGirl

    AstroGirl

    Astr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