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教學活絡並充滿彈性變化

當然不能錯過暑假可以用力參加研習的好時機

再經過消化後, 等開學將活動應用在班上

參加過好多場研習,也總要一大早犧牲睡眠擠公車

但還是抱持著不參加會後悔跟自我成長的心態

咬牙的完成每場研習 沒有中途開溜

因為畢竟講師們多年的真功夫跟智慧結晶

一旦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再聽到

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就好愛研習啊!大圈都笑著跟我說,研習真是我的最愛!

連續三天的研習紮實且活動豐富,很少聽到能讓我印象深刻到點頭如搗蒜,振筆疾書的分享內容了

精神真是滿足 

不管在教學活動轉換也好,關心低成就學生也好,啟發學生的學習動機興趣,教學資源,課堂上的巧思與創意等

可以說是面面俱到,也點醒我以前沒教好或曾經忽略的部份,事實上可以透過一些方法多點成功的可能性!!

讓師生都能真正做到ENJOY ENGLISH CLASSES 

For fun, and for learning!

剩下的,就是將講師們提供的活動內容及進行 / 教學概念 / 網站連結依性質整理分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roGirl 的頭像
    AstroGirl

    AstroGirl

    Astr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