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第二次開刀住進醫院

之前院長...為什麼你幫我裝的鐵片會斷掉

讓我得受第二次傷害

進手術房被半身麻醉, 醫生開始操刀

感覺肌肉組織被來回拉扯

抽出斷掉的鐵片 oo 完成

麻醉藥退了之後...狂吐 ....吐了一天一夜

看到自己腫脹的腳 , 像蜈蚣一樣深紅的疤痕

再也流不出眼淚

只希望能順利開學,不要再讓我受皮肉苦

7/31

今天...姐生日過後的第一天

沒想到時間飛快,回顧車禍已經滿週年了

想當初我的夢想隨著"碰"一聲心碎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飛了出去?

為什麼聽不到周圍人的聲音? ? 我是不是掛了? !

只覺得頭好暈好暈,腿好麻好麻....

很久沒接觸人群,開學後的我有點小擔心....

是否會被排擠呢?

開學又得減肥, 車禍帶來的後遺症還真不少

希望今後所有開車的駕駛大哥大姐們睜亮眼睛
別再肇事了! ...

雖然明後年還得開第三次刀取出鐵片
但能活著擁抱一切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roGirl 的頭像
    AstroGirl

    AstroGirl

    Astr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