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焦點 [晴空萬里的嵐山 2012.7.17]

DSC_4853  


我一直都覺得嵐山是必定再次造訪的好地方

很世外桃源的美景,尤其當我看到保津川遊船,總會屏氣凝神的靜靜欣賞

-----

今天真是熱到融化

來日本的第二天,不禁又想把觀察到的OS一下

1. 其實地上還是有垃圾的,儘管如此,日本算是好乾淨的國家了!

2. 人行道好多人飆腳踏車阿

3. 連問路時都很有禮貌回答我們的路人,離開前還要我們路上小心

4. 人手一把扇子,我想我少了毛巾

5. 日本女孩皮膚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天生麗質的吧! 白皮膚加兩坨粉嫩腮紅超Q

6. 下次出國要帶計算機!才可以買的更開心更放心

---- OS 完畢 ------

今天交通路線太複雜了,所以我只有記景點,

本來想再去祇園祭看個仔細,但太累睡到八點才起床,想到還有下面行程,決定放棄

第一站就到京都的北野天滿宮還願,多虧考試之神的保佑,讓我有份安穩工作,非假日顯得好冷清

在附近的北野四恩吃了烏龍麵再到嵐山,地上電車超可愛,裡頭竟有下車鈴可以按

來嵐山主要目的是搭嵯峨野觀光火車,連班次都查好了

結果!連日大雨,觀光火車沒開,殘念!!!上次冬天來也沒搭成 ......

但在門口看到這個大看板,超級驚喜,哇愛台灣啦 ^^

P7171745    

沒有小火車可以搭,只好往渡月橋走到盡頭左轉再左轉搭車回河原町,再搭巴士

因為我們準備在剩下的一個多小時裡衝往清水寺

清水寺也是我指定必來的景點,可惜又遇到其中的一個清水舞台再整修

地主神社也因為時間到了打烊

不過這邊的產寧跟二寧坂依然好逛!

拖著又黏又累的身體等巴士,發現因為祭典巴士停駛 .......... 

於是發揮鐵腳精神走回河原町,沒想到繞到花間小路意外看到早上遊行的隊伍之一 "錦"

停下來看了一下心理也感到比較安慰

但是因為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隊伍又很多,只好放棄看下一隊回到心齋橋地下街吃蛋包飯

.

.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roGirl 的頭像
    AstroGirl

    AstroGirl

    Astr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