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寶咖咖來到後期了, 這個懶媽媽趁寒假有空快來記錄一下

越到預產期越有大肆購物的衝動, 但因為寶寶東西也不便宜, 所以還得稍微比價

目前我把血拼清單分為 [恩典牌] [待產包] [寶寶用品]三大類

恩典牌主要來自已經當媽的老姐跟同事們, 剩下不足的在預產期前2個月再買應該來得及(避免重複)

像之前去美強生媽媽教室的地點剛好在麗嬰房, 平常覺得它價位偏高, 但門市說首購有69折優惠

所以需要的準爸媽們可以考慮拿著媽媽手冊跟選購清單到麗嬰房

老姐的女兒現在2歲多, 所以有很多像是衣物、溫奶器、鞋子、乳液玩具等都能直接拿來用

不過好心的老姐另外在網站幫我買齊小寶寶最需要的物品 :

IMG_6182  

IMG_6183  

IMG_6184  

洋洋灑灑10多項物品 ,  寶寶的给西未免也太多了,  難怪有人說小朋友的東西會堆滿屋

此外同事們也非常好心的給我孕婦褲、繪本、哺乳巾、育兒手冊、胎教光碟、衣服等等

真的好感謝大家能幫我省錢來買之後的尿布跟奶粉啊!

而在 [待產包]  部分,  我覺得老公的公司福利對眷屬照顧做的頗完善

當時有2個方案可以選擇,  其中有送媽咪待產包!!  雖然還有一些東西必須自己帶齊啦

IMG_6143  

↑ ↑ ↑ 老公公司送的媽媽福袋非常豐富!! 其中待產包內容物 (六甲村) 有:

產墊產褥墊、乾洗髮、濕紙巾、乳頭清潔棉片、孕婦用免洗褲、溢乳墊

至於 [ 待產包]  準備清單網路隨便搜尋或懷孕育兒相關書籍有很多版本

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清單去做準備就可以了

考量到坐月子可能不適合太常碰水 ,  所以我打算免洗褲多買幾組來穿  :D

雖然已經有送產墊了 ,  但前幾天在某位孕媽咪的部落格分享有看到雷妮亞褲型衛生棉 

忍不住又買了2包共10片 ,  結合免洗褲跟加長型 (48cm)衛生棉很酷的感覺

如果流惡露的話應該也不擔心外漏吧 ? !  總之就買來試看看 (外出旅行量大時也用的到)

IMG_6367  

 ↑ ↑ ↑ 此重點在2 包衛生棉 ,  寶寶用品待會說 XD

隨著肚子負擔越來越沈重, 我發現沒以前這麼好翻身了, 常常覺得自己像不倒翁

所以 ... 詢問許多媽媽朋友的意見後 , 我決定買下人生中最昂貴的枕頭 -- Theraline 月亮枕

IMG_6300  

↑ ↑ ↑ 購自PCh 商店街 MiniBear ,  小藍驢+枕套共3400左右吧

使用心得覺得還不錯, 可以隨心所欲調整想要的形狀, 我最常拿來靠背跟夾腿中間減輕壓力

有多款造型可選擇唷! 而且考量到之後哺乳方便, 所以買了值得

 

剛剛提到的 [寶寶用品] 照片裡的物品有背巾、副食品容器、奶瓶保溫袋跟奶瓶防摔套子 (全部購自PCh線上購物24h內送達)

Richell 副食品容器有三格分裝80mlx3 ,  標榜可冷凍跟微波,  還附小湯匙收納所以我就買了

奶瓶保溫袋則是Ku.Ku的,  一次可以保溫(冷)2支奶瓶 ,  如果要放寶特瓶應該也是可以

因為我買的都是玻璃奶瓶 ,  之前外出時看到有個才幾個月大的寶寶不小心摔飛奶瓶  , 才覺得是不是該買一個保護套來裝

不過我的奶瓶是小獅王辛巴的,  但網路上沒找到同系列的保護套,  所以買了Basilic  牌子也一樣裝的下(240ml寬口)

其中包巾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看到有媽媽的說法是包著小寶寶會感覺像在子宮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我買了Swaddle  Me 懶人包巾 ,  要用浴巾折成包巾也是經濟方便  (可以查詢Youtube影片教學)

但因為這胎是小猴寶 ,  我覺得小猴樂園這個包巾款式讓人看起來心情好好喔!  

IMG_6368  

↑ ↑ ↑ 把寶寶雙手放進包巾黏上魔鬼沾就搞定啦 (我買S號的, 可用到6個月左右吧)

IMG_6369  

 ↑ ↑ ↑ 預產期在5月, 所以選擇材質類似夏天衣服的薄度

後面這個洞不是不小心勾破的喔, 根據說明好像是可以穿過安全座椅的安全帶之類的

IMG_6370  

IMG_6371  

↑ ↑ ↑ 有各種成長階段的包巾

最後要分享我在博客來買的育兒用品囉 (有夠會買QQ 希望都派上用場)

IMG_6372  

↑ ↑ ↑ 博客來的戰利品

二年的育兒日記是我一直很想買的東西, 想要記下寶寶作息跟各階段成長須知都不用自己另做表格

我覺得它設計的格式就很夠用了, 而且分成新生到2歲每天孩子應有的發展可供對照

總之內容還蠻完善的, 可至官網參考,  雖然我不知道到時後會不會兩手一揮累到沒空記錄耶

My Pet Monkey則是一本好可愛但也不便宜的布書, 質感不錯可惜只有少少幾頁

屬猴的寶咖咖可以動手摸摸裡面可愛的pet monkey

其他兩樣是常見物品就不多做介紹囉

 

 因為大肚子覺得出門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沒事就會上網閒晃, 哈哈 我只能說網購真是條不歸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roGirl 的頭像
    AstroGirl

    AstroGirl

    Astr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